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宏波受邀出席银川电影节 简约西装帅气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0: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我国目前唯一的互联网电影节——“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在银川市宁夏人民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此次电影节由杨亚洲导演担任主席,邀请了众多实力派与新生代演员,星光璀璨。实力派演员姜宏波受邀出席,一身干练西装,帅气亮相。

  荣誉演员实力说话  为互联网影视献力

姜宏波电影节
 

  近年来,我国网络飞速发展,“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应运而生,以推进互联网电影发展为宗旨,意在鼓励和扶持互联网影视剧,激励优秀创作团队,培养互联网影视人才。此次电影节入围的作品风格多样,质量较往年有很大提升,逐渐成为引领全国互联网电影事业发展的龙头。

  演员姜宏波入行以来,以实力说话,佳作不断。从首部电影《鬼子来了》,到《爱情呼叫转移》,再到《寻找成龙》,她凭借扎实的演技赢得了电影观众的一致认可。今年6月22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中,姜宏波凭借电影《黄玫瑰》里医生邹笑春一角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的荣誉,不仅再次赢来演艺生涯中一个标杆性成就,也为影视行业再添一抹色彩。实力派演员姜宏波的出席,也是本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专业度和奖项含金量的一种体现。

  影视双栖厚积薄发  不忘初心备受喜爱

  实力演员姜宏波在电影中出类拔萃的表现,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其中就包括本届电影节的主席杨亚洲导演,两人曾二度合作。姜宏波电视剧片约不断,是因为被她演绎的角色总能深入人心。《芈月传》中的楚威后霸气侧漏,《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的兰国太后一人多面,《嘿,孩子》的朱姐独立自强,《超少年密码》的隋玉妈妈温柔坚定......无论古装还是现代装,无论角色性格直爽还是内敛,姜宏波都能拿捏得恰到好处,靠的就是从业来的刻苦积累。

  工作中,姜宏波认真、专业,敢于挑战不同角色;生活里,姜宏波也依旧保持着好奇心和求知欲。今年她注册了抖音账号,并且大胆尝试了时下最火的《野狼disco》,粉丝们惊喜万分,纷纷点赞、留言。姜宏波优秀的观众缘可见一斑。电影节红毯现场,甚至有一位老影迷拿着将近二十年的杂志请她签名。二十年的时光,七千多个日夜,姜宏波初心不变,一直向前。

  演戏时成熟干练,生活中永葆童心,姜宏波的反差萌是她作为演员的专业性,也是她自我的真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