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net方面否认讨论X1解散问题 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4: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官方正在讨论有关于IZ*ONE和X1解散的问题,媒体方面称由于涉嫌票数造假目前女团IZ*ONE和X1或将面临着解散,所属经纪公司已经在讨论有关于解散的问题,但是Ment方面在今日正式回应,称该消息是假新闻。

 

  Mnet表示没有进行过关于解散的讨论,目前正在等待调查结果。Mnet相关人士今天向韩媒news1表示“IZ*ONE的新专辑活动确实是暂时推迟了,但是我们没有进行过关于解散组合的讨论”,接着说道“目前正在讨论关于IZ*ONE和X1今后的活动去向,但是没有具体决定任何事项,我们在等待调查结果”。

  此前曝出票数造假的新闻之后,网友们也十分的关注,很多人更是担心男团X1今后的活动去向,组合在今年的8月正式出道,虽然已经出道,但是CJ方面目前还没有与X1签订合同,这也让X1今后的活动更加不明朗。

  相关消息表示X1在今年8月发表了首张组合专辑,目前新专辑的销量十分的不错,高达57万张,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的结算,组合11名成员都还没有得到解散,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

  X1组合自从出道以来虽然新专辑获得了很不错的销量,但是却很少有公开活动,至今甚至还没有登上过三大台的舞台,让人十分的惋惜。而粉丝们也在等待调查结果,希望可以给那些有实力的孩子一个交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