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调查结果公布 Apink朴初珑摆脱校园暴力嫌疑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3 15: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警方调查的结果显示,女团朴初珑摆脱校园暴力嫌疑,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

 

  11月22日,韩国女团APINK的经纪公司今天发表声明,宣布今年年初造谣朴初珑曾参与校园暴力的爆料人已被警方已起诉建议移交检方。

  APINK的经纪公司表示,这名爆料人在今年3月联系多家媒体,用电子邮件散布了大量有关朴初珑的不实谣言,并以此威胁朴初珑,试图逼迫朴初珑退出演艺界。虽然经纪公司得知此事后向此人发去法律文件,要求立刻停止造谣,但此人不顾警告仍继续造谣行为,公司只得在4月1日向警方举报了这名爆料人。

  警方在接到举报后进行长达七个月的调查,对嫌疑人的爆料内容进行核对,在调查多名当事人以及嫌犯所谓的证据后,警方确认所谓的爆料全部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而所谓的证据也全部都是恶意剪辑的录音或是与爆料内容毫无关系的照片,最终以起诉建议将嫌疑人移交给了检方。

  APINK的经纪公司表示,警方也对朴初珑是否曾参与校园暴力进行了调查,但因为当事人之间的口供不一致等原因,警方最终做出了无法判定校园暴力是否存在的判断,关于这一部分公司将尽力协助调查部门,争取早日查明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