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其余成员接受新冠检查 结果均为阴性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7 16:0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韩媒方面报道称男团EXO成员金珉锡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担忧,而金珉锡也在得知消息之后,立即暂停了演艺活动,进行隔离治疗。

 

  在金珉锡确诊新冠肺炎之后,EXO组合的其他成员也都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检测,目前其他成员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6日SM娱乐方面表示:“5日成员XIUMIN金珉锡被确诊为新冠,随后EXO成员和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新冠检查,今天全员被判定为阴性。但是还是会根据保健当局的方针自行隔离两周,并认真履行隔离守则。”

  另一方面,金珉锡7月29日为了练习音乐剧《Hadestown》进行了新冠抗原检查(PCR)检查,被判定为阴性。但8月4日因状态异常再次进行了PCR检查,8月5日被确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