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2年生金智英》上映18天 观影人次正式突破3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8: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郑裕美,孔刘等主演的女性电影《82年生金智英》在上映18天之后,票房正式达到300万观影人次,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是一部女性电影,改编自人气畅销小说作品,是2017年最受欢迎的女性书籍之一。因为这部作品引发了一股“金智英”热潮,因此拍摄成电影之后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并且支持这部电影。

  电影在今年的10月23日正式上映,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好评,目前电影上映18天之后正式超过300万的观影人次。据悉《82年生金智英》的损益点在160万观影人次左右,该电影在上映8天的时候就已经超过了这个损益点,这对于电影制作方和主创们来说是一个十分让人高兴的成绩,而目前电影更是突破300万大关,成为今年又一部票房超过300万观影人次的作品。

  在今年上映的韩国电影中,电影《极限职业》、《寄生虫》、《出口》、《凤梧桐战斗》、《坏家伙们:大电影》、《钱》、《恶人传》等都是票房超过300万观影人次的作品,而《82年生金智英》则是今年第8部突破300万观影人次的作品。

  电影《82年生金智英》讲述的是讲1982年出生的三十多岁平凡女性金智英,某一天突然觉得自己的言行变得很像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之后在她的家庭中和她身边发生的故事,目前电影也还在热映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