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头山》圣诞观影人次达93万 上映7天票房超4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4: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的韩国电影《白头山》日前上映7天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400万,是2019年第6部观影人次超过400万的电影,这个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据悉,在12月25日圣诞当天,电影《白头山》的观影人次达到了93万,这个数字也让人表示很欣慰。而这个数字也是历代韩国电影中的第二位,第一位是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圣诞当天观影人次达到了121万,而《白头山》则是第二位,这个数字相当喜人。

  因为圣诞当天的观影人次十分不错,电影在上映7天之后也正是突破了400万大关,这个速度也十分快速,与《极限职业》、《夺宝联盟》相比更快一天,比《老手》速度快两天,这样的成绩让人十分的惊喜,同时这部电影也成为了2019年继电影《极限职业》、《寄生虫》、《出口》、《凤梧桐战斗》、《坏家伙们:大电影》之后第6部观影人次超过400万的电影。

  电影《白头山》讲述了长白山火山爆发在即,各方人们抵御灾害的故事。云集了河正宇、李秉宪和马东锡三位实力派,李秉宪饰演阻止火山爆发的北韩人员,河正宇则化身南韩要员,和李秉宪角色共同合作抗争,马东锡饰演一名科学家,同时该电影中还有演员裴秀智和全慧珍,共同带来精彩的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很震撼。

  该电影目前也在热映之中,观影人气还在持续的上涨,市场占有率达到56.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