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正宇谈及电影《白头山》 推荐秀智出演该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17: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李秉宪、河正宇、裴秀智以及全慧珍、马东锡等人主演的电影《白头山》正式上映,该电影首日票房达到了45万观影人次,这也是历年来12月份上映的电影中首日观影人次最多的电影,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作为该电影的主演之一,河正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是自己推荐秀智出演电影中的妻子的角色的。河正宇表示关于电影中妻子的角色设想过很多女演员,但是自己突然间灵机一动就向剧组推荐了秀智。他称虽然自己和秀智不认识,也不知道秀智的性格与电影中的角色是否相符合,但是觉得秀智应该是果敢又洒脱,没有距离感而且心胸宽广的人。

  当然河正宇表示自己也曾担心过,害怕秀智接受不了孕妇这个设定,但是结果秀智果断的表示要出演,这让自己很开心,虽然两人之间有着年龄差,不过在拍摄现场的时候合作的很愉快。

  同时河正宇还表示李秉宪是在拍摄《阳光先生》的时候给了他剧本,并且打电话邀请他一起合作这部电影,李秉宪也爽快的答应了出演,才有了这次的合作。虽然本人很希望电影可以有个好成绩,但是害怕说出来之后福气就飞走了,因此只能祈祷电影能够有个好成绩。

  电影《白头山》是讲述阻止火山爆发的故事的200亿大制作灾难电影,由李秉宪、河正宇、裴秀智、马东锡、全慧珍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