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永乾:父母让我破茧高飞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3: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2日讯,罗永乾,百万青少年为他的音乐痴迷,崇拜的一位制作巨星,对父母有着似海深情,因为在他年少的时候,是父母用温暖支撑着他,所以罗永乾一直说,“只要父母高兴,我愿意为他们付出一切!”

  音乐天才 父母的支持

  罗永乾年少时喜爱唱歌,父亲罗文斌母亲杨桂莲见到儿子喜爱音乐为他报了音乐班,此后他并踏上了音乐生涯,小学毕业后开始接触西方乐器,大学期间开始学习音乐制作,毕业后进入幕后从事音乐制作。

  成立自己的唱片公司

  有记者报道,早在去年2018年罗永乾就已悄悄注册“阿马迪厄斯音乐唱片公司”而且登记为公司代表人的罗永乾,不否认是唱片公司的负责人,但对于为何取名“阿马迪厄斯”,他笑言“阿马迪厄斯”英文的意思是爱与上帝,上帝对所有人的爱是公平的,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唱片对待所有人是公平正义的。

  罗永乾家乡之情  儿时的地方

  罗永乾,1994年8月3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祖籍贵州铜仁,儿时的他在贵州的大地上成长,贵州的这片土地对他有生养育之恩,他为回报自己的家乡这片土地,2019年为家乡谱一曲《贵州》

  谈论到他的歌曲,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的代表作《专注》与《我的梦》,2016年首次发行作品《我的梦》受到粉丝的好评,在一年多的努力中,他再次为粉丝带来另一面,随着作品《专注》跟随现世,并荣获地方金曲奖。

  随着时间的流逝,罗永乾渐渐被大众知晓,因制作各种风格作品,被各类不同口味的粉丝所喜爱,从励志,到爱情,欧美风,各种尝试,让大众看到了他不一样的另一面,他说希望自己能有很多一种的可能,为这一种可能他将会继续做不同的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