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周杰伦遇到粉丝林更新:你怎么天天都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4:4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林更新作客某节目,在节目中回答网友的问题,还豪言“你敢问我就敢答”!节目中也确实做到了,林更新抽到的所有问题都给网友做了回答。

  其中有一道题是酱紫的:“出道以来有没有主动制造过偶遇偶像的机会?”林更新先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那肯定会有吧”,然后林更新给我们讲起了他和他的偶像周杰伦“偶遇”的场景。林更新说道:“杰伦哥那边的工作人员,他(周杰伦)有一个服装品牌嘛,他邀请我问我,你有没有时间来杰伦哥那个秀?我说当然有。其实那天我不在上海,我一早开车从苏州开到上海,紧赶慢赶然后捯饬了一下,赶紧去见我的偶像。然后杰伦哥就问我,你哪天看演唱会,我说明天晚上,好。我去了之后他知道我在,就给我一个点歌的一个惊喜。第三天,我的好朋友,一个手抓饼的一个品牌,他是我哥们,说要跟杰伦哥签约,他说更新你过来帮我捧个场,我说好,杰伦哥说你怎么天天都在?”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林更新像极了追星中的自己,纷纷留言表示:“哈哈,这粉丝追起星来真的是好可爱呀,这花痴的样子简直了哈哈。这都是超级好笑啊”“哈哈哈,笑死我了,林更新也太好玩了呀。我也喜欢周杰伦。”“哈哈哈,原来明星追星也这么搞笑啊,跟我一样!太可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