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宫和也结婚!二宫和也宣布与伊藤绫子结婚 担起男人的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08:5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晚间,日本著名艺人二宫和也通过官方账号宣布了与演员伊藤绫子结婚的消息,他表示决定承担一个男人的责任,向各位粉丝报告这件事情。

 

  此前,日本媒体方面就爆料称二宫和也即将结婚,不过官方都没有进行回应,粉丝们也表示等待官方的消息。12日晚间,二宫和也本人亲自通过官方网站发文公布了自己的婚讯。

  二宫和也表示从1999 年出道至今,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走到这里,真的很感谢大家,我在岚度过了人生一半以上的时光,我决定在此刻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向各位粉丝报告这件事情。我即将结婚了。二宫和也还称“事发突然,多有叨扰,对于所有觉得我能宣布婚讯是件好事的粉丝们,我想说,从今以后,我也会继续不断努力,还请各位继续支持我。”

  至此二宫和也也是组合岚中第一个宣布结婚的人,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二宫和也。据悉,二宫和也与伊藤绫子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交往了,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两人已经交往长达5年的时间,如今修成正果,而同公司的前辈木村拓哉也发文祝福二宫和也。

  另外,组合岚此前确定将会在明年2020年的年末结束组合活动,队长大野智也将会暂时停止演艺圈的活动,回归普通人的生活,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不舍,但是也祝愿成员们都能有一个快乐的时光,支持偶像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