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刚吴羽卿“对口相声”解锁做饭新模式 暖心父子节目首现分歧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09:0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芒果TV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播出已接近尾声,五对父子(女)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亲密融洽。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吴刚吴羽卿父子再次展露自己的厨艺才华,边做边解说父子合作相当有默契,有网友称“吴家父子活生生做成了一档烹饪美食节目”,吴羽卿化身泥潭足球健将,灵活展现运动天分。

  吴刚吴羽卿再次解锁做饭新模式

  一路成年新一期来到了武隆天坑,吴刚父子下水采莲藕感受当地人文风情,在当地人们的指导下,父子二人齐心协力终于采摘到了来之不易的午饭食材二两莲藕,一切准备就绪父子俩合作分工开始了午饭的制作,面对来之不易的二两莲藕父子凭借自己优秀的厨艺和一段精彩的“对口相声”完成了一道辣椒炒藕丁,吴羽卿还特意用荷叶摆盘为菜增色,最终给菜取名为“浑水摸藕”,此环节中除了厨艺精彩,吴刚父子你一句我一言的解说更是爆笑连连,这样的宝藏父子十分讨喜。

  吴羽卿展现运动天分 有心策划拍摄与父亲出现分歧

  午餐结束后,刚刚体验过浑水摸藕的吴羽卿即将和小伙伴们开启一场激烈又紧张的“天坑泥潭足球大赛”,吴羽卿从开始的东倒西歪进入泥潭到后面可以肆意在里面灵活奔跑,让人惊喜的发现小暖阳的运动天分也是相当优秀,这样动静结合的阳光男孩实在让人喜欢。伴着节目的播出已近尾声,吴羽卿有心计划视频拍摄,记录这段美好有意义的别样旅行,并邀母亲岳秀清帮忙来客串演出,一切安排妥当后不料一直默契的父子这次在拍摄想法上出现了分歧,几番各抒己见的讨论后,吴羽卿决定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通过对此件事情的争议,让更多人感受到这对父子在对待专业领域问题的认真和执着,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小小吴导演的拍摄作品。

  虽然《一路成年》即将收官有些不舍,但吴家父子的精彩仍将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这对父子日后的精彩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