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瑞宁逃脱魔术荧幕首秀 创收视峰值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0: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2019《我要上春晚》自播出以来,口碑持续走高,好评如潮。本期节目中,来自中国知名女魔术师张瑞宁的《争分夺秒》逃脱术竟创下1.61%高收视率,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张瑞宁与杨幂互动绳结逃脱术

  据悉,此次亮相是魔术师张瑞宁的荧幕首秀,推荐官杨幂更是主动上台体验真实逃脱术,李玉刚以及王祖蓝夫妇更是搞笑尝试破解绳结,引得现场观众们欢呼笑声不断。

左起:王一楠、王祖蓝夫妇、张瑞宁、李玉刚

  魔术师张瑞宁被业界誉为“极限魔女”,曾凭借高空热气球逃脱术斩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女魔术师。此番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击。

  逃脱术场面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她身穿紧身束缚衣,倒吊悬挂在高空的“鲨鱼夹”之下,最终在60秒倒计时的最后一秒成功挣脱束缚,并安全回到地面,专家点评团演员方芳、导演娄乃鸣分别给出了极高评价,对张瑞宁竖起了拇指。张瑞宁的逃脱魔术《争分夺秒》在当晚收视率上大获全胜,可见观众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