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昊宸《鳄鱼与牙签鸟》定档11.18 暖男学长温暖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0: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天爱、陈柏霖、吴昊宸、黄一琳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剧《鳄鱼与牙签鸟》宣布定档11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同时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和预告片。

  海报中,吴昊宸饰演的暖男学长高木身着黑色衬衫搭配西装裤,造型干练,气场十足。而在预告片中高木调侃高尔文(陈柏霖 饰)“你初恋还没开始呢吧”,更是展露出两兄弟相爱相杀的互怼日常。

吴昊宸 高动四子
吴昊宸 高木学长
吴昊宸 西装
吴昊宸 写真

  据悉,该剧讲述了讲述了几个怀抱理想的建筑系留学生在专业领域、生活细节上针锋相对中渐渐了解彼此并擦出火花的故事。吴昊宸饰演的高木学长作为“高级动物研究社”的顶梁柱,更从生活到事业,对高动的每位成员照顾有加,给成员以安全感和依赖感。期待暖男学长高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