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确认《Produce》全系列造假 1-2季与观众投票结果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3: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随着更加深入的调查,警方也确认《Produce》系列节目1-4季全部存在造假的嫌疑,第一季和第二季都与观众们的投票结果不同。

 

  此前,有网友根据《Produce101》第四季的结果质疑节目组方面对票数进行造假,而经过警方的调查也确定确实存在着造假的嫌疑,并且给拘捕了节目组的导演安俊英,安俊英在调查中承认第三季和第四季有着造假的行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和气愤。

  11月14日警方再度表示除了安俊英已经承认的第三季和第四季之外,该系列节目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也存在着票数造假,最终的得票结果与观众们的投票结果不同,警方也已经确定制作团队介入其中,并且进行了造假。

  而目前因为涉嫌操纵得票结果而被拘留的安俊英和金勇范两人目前已经在14日被移交给检察机关,同时警方也表示已经确认多人参与,并且对十多人进行立案,其中包括CJ高层。

  面对这样的结果,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惊讶和不敢相信,一直以来真心支持的节目出现这样的结果,而且很多参与该节目的练习生也可能因为票数造假而不能出道,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希望警方可以调查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