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回应逆应援送粉丝礼物:因为我赚得多啊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6: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泫雅在本月初携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一次回归泫雅也参加了打个节目,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泫雅上演了给粉丝们的逆应援,送了粉丝们整套化妆品、毛毯等等,让人十分的羡慕。

 

  据悉,此前泫雅回归参与音乐节目《M Countdown》的录制,当天粉丝们为了支持泫雅也早早地赶到节目的现场等待,让粉丝们惊喜的是,泫雅当天为等待的粉丝们进行了逆应援,给粉丝们送礼物,礼物包括知名品牌整套化妆品,包括粉底液和3支唇膏,其中一支还是限定款,以及知名品牌连帽衫、泫雅手写“非常想你们,我会努力做好,以后常见面吧”字体的贴纸,以及新专辑主视觉的毛毯,非常的宠粉丝。

  泫雅为粉丝们逆应援也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和激动,纷纷表示“太宠粉了吧!羡慕!”、“现在成为泫雅的粉丝还来得及吗”等等。而泫雅的粉丝们也十分的开心和惊喜。

  对于为什么要给粉丝们提供逆应援,泫雅也做出了回答,她表示:“因为我赚得多啊,如果我赚得不多,就没法给大家做逆应援了!”泫雅还对粉丝们表示不要花钱给自己买东西,不希望大家为自己过多的破费。

  另外,泫雅近期回归歌谣界成绩也十分的不错,同时她还在节目中公开了与男友的恋爱趣事,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