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神童瑞昂一鸣惊人,新歌《加大马力》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6:5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媒体称为嘻哈神童的12岁rapper瑞昂近日风头强劲,新歌频频上榜,不仅收获媒体好评,更是圈得一众粉丝,青涩不失老辣,狂放不失潇洒的个人风格也颇受追捧,而他的新歌《加大马力》更是一上线就人气飙升,引人注目。

  这首《加大马力》是瑞昂专辑《BigShot》里的作品,是一首糅合了电子R&B、混合了EDM曲风的歌曲,和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一样,这首歌从旋律节奏到歌词创作都是由瑞昂一手完成,可谓是英雄出少年,而这首歌本身也并不显得稚嫩,创作思路清晰,flow的编排成熟完整,节奏律动性很强,hook部分也颇有记忆点,穿插在Verse之间,非常容易跟唱,再加上瑞昂很有特色的嗓音和tone,可以说是一首很有辨识度的说唱歌曲了。

  在看过了国内嘻哈音乐人的成长和衰落之后,小小年纪有梦想有野心又有原创实力的瑞昂显然是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苗子,对于嘻哈歌迷们来说他现在可能只是个小弟弟,但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期待瑞昂能够像他的歌一样“加大马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真正能够扛起“嘻哈”这面大旗走向另一个纬度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