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少年瑞昂玩转音乐,新专辑《Big Shot》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6: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俗话说“自古英雄出少年”,近日嘻哈音乐界一位12岁少年的横空出世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强劲的原创实力和独具个性的演唱风格让这个名叫瑞昂的男孩和他的新专辑《Big Shot》一起,成为今年嘻哈界最让人惊艳的歌手之一。

  12岁的瑞昂在即使在歌手中也是罕见的年龄尚小,更遑论嘻哈音乐界,但小小年纪的他聊起自己喜欢的嘻哈音乐却丝毫不见幼稚,十分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新专辑《Big Shot》整体主题创意还是里面的每首歌曲,都是由瑞昂独立创作完成,七首歌风格各异,不管是神秘东洋风格,还是大热的Trap风格,亦或是经典的BoomBap、new school都能做出相当不错的示范,这不仅展示出瑞昂丰富的创作经验,从另一个侧面也表达出了瑞昂人小野心大的音乐企图,而他恰恰有实力去深耕自己的音乐土地并将其扩大。在嘻哈音乐最重要的内容上,瑞昂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整张专辑可以看做是他对自己的一个剖析介绍,以及自己在生活上和音乐创作上的感悟和抒发,Diss自然必不可少,但也充满了他这个年龄的俏皮和活泼,Punchline频出,令人眼前一亮。

  而抛开创作实力,瑞昂本身的表演风格也很有自我特色,虽然个子小小,却爆炸力十足,唱腔也很swag,独特的少年音在一众嘻哈歌手中颇具辨识力,瑞昂也在一直努力摸索属于自己的flow,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对他来说,缺少的只是时间的沉淀和磨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