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深夜凌晨晒原著改编图 网友猜测暗示《有翡》改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0: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5日深夜凌晨,赵丽颖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图,图片上写着原著与改编,借此来比喻原著与改编的区别犹如图片中两个汉堡的区别,原著如正常饱满的汉堡,包含各种材料,面向好看,让人食欲大振;而改变犹如把灵魂都抽走,只剩下两片面包的汉堡。对比之下,区别一目了然。

 

  在深夜发布这样的内容,引起众多网友的关心,纷纷猜测可能与目前赵丽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有翡》有关。“姐姐,楚乔不就上过当了?选剧不能只看当时热血,资本的力量你无法扭转。赵粉就希望你开开心心的,付出得到该有的回报。”“话说我姐第一次这么刚,某些编剧心里有点数,最好悬崖勒马”“精华都没了的意思”。

  早前就有赵丽颖粉丝向剧组申诉女主服化比不过女配,如果赵丽颖所发图文真如网友们猜测《有翡》剧组改编过于夸张,不知道到时粉丝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就算是现在,女儿张慧雯和女三周洁琼的最新微博评论区都已经沦陷,网友们均在吐槽两人加戏……不过,小编认为,现在在还没有具体证据之前,粉丝们还是要保持冷静,对自己的爱豆予以绝对的支持,而不是凭借自己的猜测想象,就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毕竟这样最后伤害的可能是自家爱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