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的罚款因为易烊千玺失效了 网友:遇上千玺自动双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4: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4日晚,黄觉与易烊千玺共同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活动。活动结束之后,黄觉于15日凌晨一点多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达遗憾:“哎呀!忘跟易烊千玺拍照了!!主要还不是记不起、是我在他眼前划着圈的晃动、他的眼神里好像只有礼貌还有微微点一下头的教养。”

  而机智的网友翻出黄觉与18年8月31日发布的一条微博:“以后我再提任何一个亚洲有粉丝团艺人的名字、我罚款、往微博上罚、每提一次罚一万”,截图问黄觉:“这条还有效吗?哈哈觉宝”引来其他众多网友附和“见者有份”。然而,早起后的黄觉转发这条评论表示“对不起,早失效了”。

  随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黄觉是被千玺弟弟的魅力征服了”“黄觉遇上易烊千玺自动开始双标哈哈哈,没人顶得住我们的小北”

  黄觉与易烊千玺在正热映中的《少年的你》中有过合作,此前的采访中,黄觉就对易烊千玺赞誉有加。黄觉表示:“易烊千玺印象特别好,因为这个在片子没出来,就是我在拍摄现场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易烊千玺选择这个剧本选的这个角色,就让我高看了好几眼,我就觉得他是很有想法了,这么一个年轻人。他是十几岁,要去表达这个题材,要表达这个人,我觉得特别好。”“因为我们两个离的很近,比如说突然间冲上来,或者是把不忿到满满的我们了解他的母亲的信息,之后的慢慢软化,然后他这些东西,我觉得他表现得都非常的有质感,很有层次的。”可见黄觉对易烊千玺的认可。

  15日下午,黄觉再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示疑问:“啥破玩儿?”随文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雷佳音、易烊千玺及黄觉老婆麦子的三人合影。看到这样的推文,网友们则想着挽救一下黄觉“谁来p一下 把觉宝搞进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