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ITZY出道后第一次拍真人秀 2020年1月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6 09:3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TZY将会在出道之后迎来首次真人秀节目,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ITZY的第一次真人秀《100小时浪漫旅行-Paris et ITZY》将于2020年1月播出。据悉,此次真人秀是以“浪漫旅行”为主题,记录了ITZY成员们在法国巴黎的100个小时期间的经历。此外,担任此次真人秀的导演的南东允(音译)PD说道:“ITZY通过这次真实性旅行,享受着像平凡同龄旅客一样自由的治愈旅行,同时也经历了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特别经验,请大家多多期待Paris et ITZY”。

  女团ITZY是JYP Entertainment于2019年2月1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黄礼志(YEJI)、崔智秀(Lia)、申留真(RYUJIN)、李彩领(CHAERYEONG)、申有娜(YUNA)五位成员组成。也是JYP方面继女团Twice之后推出的有一个超人气女团,虽然组合出道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人气超级高,是目前韩国歌谣界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子团体。

  ITZY虽然是新人女子团体,但是实力超强,以仅出道9天的时间刷新了韩女团初次一位的最快纪录首张专辑共取得9个一位的成绩,刷新了K-POP女团在无线台的音乐节目中以最短时间取得一位的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