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阳《迷局破之深潜》横店开机 赤诚演绎谍海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2: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国辉、赵立军执导,实力小生张天阳搭档成毅、颖儿等人主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他在剧中将诠释一位声名日盛的传奇人物云弘祈。

1
2
3
 

  《迷局破之深潜》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爱国青年在善恶交织的疑云迷雾下,步步为营,挖出潜伏的日本特工,扭转长沙战局的高燃故事。张天阳饰演的云弘祈身为云家长子,肩负起了守护云家基业和名声的责任,在乱世当中,他为了弟弟云弘深(成毅饰),利用了自身一切条件,帮助云弘深化解了日本特工的阴谋。此次是张天阳与成毅的二度合作,在今年暑假播出的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张天阳饰演民国时期文武双全、多谋善断的帅将张高原,与成毅饰演的张不逊因观念不同而决裂,因此掀出一段阴谋诡谲之事。两人再度携手合作,也令大家期待万分,有粉丝调侃:“民国兄弟情又让我落泪来了”。

  每周五正在如火如荼热播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里,张天阳凭借可圈可点的演技成功晋级首轮影视化考核,以鲜明立体的人物形象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该节目挑战即将升级,张天阳接下来会以怎样的角色出现,又带来如何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