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牧歌友会&群星演唱会”2019.11.15在中国兰州圆满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4: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牧歌友会&群星演唱会”2019.11.15在中国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工厂树圆满举行。

  据悉,由歌手李牧发起的“李牧歌友会&群星演唱会”于2019年11月15日在中国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工厂树圆满举行,汇集甘肃省流行音乐界的佼佼者,到场的嘉宾更是汇集省演出行业内的高层。主办方“工厂树”秉承文艺气质,广交天下英才,协办方是“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筹备组”特约赞助加盟此次大型演唱会活动,雨歌传媒特约赞助加盟全程网络直播,容和文化特约赞助加盟网络宣传,支持单位有:甘肃演出网、华艺传媒、元鼓时代、高山传媒、俏佳人演出、欢天喜地传媒、甘肃演员网、志茗文化等。更有华语歌坛“水木年华”卢庚戌老师、《丁香花》唐磊老师、内地甜歌小天后贺世哲老师、知名自由民谣音乐人大军老师等对此演唱会表示特别祝贺。

  演出现场,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会长伏辉先生舞台致辞,表示文艺需服务于社会,让兰州乃至甘肃省的文艺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此次参演人员:主持人毕老师、次仁卓玛,星光大道-云丹久美、星光大道-西部苍鹰窦文堂、扎西华旦、李小杰、王华、马如龙、刘钧、路丽丽、线二姐、王敏、阿浪(尕藏热布吉)、郭心雨、崇子、乔学良、杨釨、韩雨宸、梁自强、何志奇(阿星)、冷雪。

  李牧,华语原创歌手,音乐人。代表作《曾经的理想》《我在北方等你》《你是我这一生的宝贝》等,2019年9月发布完成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曾经的理想》及实体CD。

  同时,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筹备组的负责人焦勇先先生、高山先生共同表示:这是李牧近些年来音乐创作的一次小总结,也是甘肃演出流行音乐届原创音乐的一次饕餮盛宴,演员们在李牧和工厂树以及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筹备组的这方舞台上倾力绽放自己的艺术光芒,祝愿我们甘肃的音乐人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