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即将开启亚洲巡演 退伍之后正式开始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4: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郑容和此前在11月3日正式退伍回归,时隔1年多的时间郑容和再次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开心和激动,期待着郑容和的全新演艺活动。

 

  郑容和退伍之后,所属社方面表示郑容和将会在不久之后回归,开启演艺活动,也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而11月18日郑容和方面表示将会开启2020亚洲巡演,正式回归。

  郑容和将会通过自己的SOLO亚巡《2020 JUNG YONG HWA ‘STILL 622’ ASIA LIVE TOUR》正式开启退伍后的首次活动。据悉他将以12月7日&8日的首尔公演为起点,2020年1月25日曼谷,2月8日台北,3月6日马尼拉等公演与当地的粉丝们见面,预告了华丽的回归,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一次的亚洲巡演也是郑容和本人时隔约4年半的时间再次举办的SOLO亚巡,这也让人十分的期待,而且为了报答粉丝们在郑容和服兵役期间也一直给予不变的喜欢和支持,郑容和将会在演唱会中带来更加成熟的音乐和舞台,让人尤为的期待和激动。

  目前,郑容和本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亚洲巡演做准备,首尔场的公演门票将会于韩国时间18日晚间8点正式开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