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环球小姐国际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选手韩昕怡斩获最具气质小姐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5: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日,2019年世界环球小姐国际大赛于吉隆坡瑞吉酒店举行总决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5名佳丽竞逐“2019年世界环球小姐”。中国代表选手韩昕怡艳压群芳,凭借成熟不失个性的表现和清新脱俗的气质斩获最具气质小姐的奖项,她也成为唯一一个代表中国获奖的选手。

  据悉,韩昕怡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她凭借自身的优秀素质和身姿,先后荣获2008年《亚洲小姐》选美大赛十强、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新星奖、陕西小姐最具人气小姐等佳绩,随后受邀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在此次世界环球小姐国际大赛中,韩昕怡通过个性秀、泳装秀、礼服秀三大秀场演绎出东方女性的知性美。

  在个性秀场上,韩昕怡身穿红色秀服,流苏面纱遮面,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神秘风情的舞蹈表演,展现了其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的身姿;在泳装秀场上,韩昕怡身着黑色比基尼,秀满分身材,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性感与妖娆;在礼服秀场上,韩昕怡身着一袭东方韵味十足的红色中式旗袍,搭配羽毛扇,性感中带着一丝娇羞,显得秀雅绝俗、端庄典雅,将中国女性的独特气质展现的完美无疑。

  比赛结束后,韩昕怡与佳丽们探访了位于当地的一家孤儿院,带着事先准备好的衣物、玩具和食物与孤儿院的小朋友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历届环球小姐头衔的获得者都是集美貌智慧以一身的女性佼佼者,有幸参加这一赛事的佳丽都是各国最杰出的女性代表,她们拥有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背景,但却拥有一样的美丽与善良。韩昕怡能够有机会代表中国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推进世界和谐发展,这也正是环球小姐组织的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