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第十届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小姐鲁中赛区盛大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8 11: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千年窑火…齐长城脚下的美丽盛宴,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鲁中赛区选拔赛今日盛大启动。

  1月16日下午3:00,山东博山人立大厦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共同见证2021一带一路第十届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鲁中赛区启动仪式的美丽时刻,大赛将从此刻开始六个月的时间进行报名/初赛/复赛/总决赛,凡年龄在16-26岁的未婚女士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由淄博天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与城市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共同承办。

  淄博天衢文旅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磊致欢迎词,山东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尚玉轩发言,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总策划星海、城市旅游小姐执行导演闫妮、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大国非遗工匠:丁邦海,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新上台揭牌,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鲁中赛区正式签约、挂牌。

  淄博天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鲁中地区文旅全产业链地接服务商,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

  博山陶瓷琉璃术中心是国家级4A景区、山东省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包括淄博人立琉璃艺术博物馆、博山艺术展览馆、博山陶瓷博物馆、人立陶瓷琉璃体验馆、陶瓷大师名人堂、人立琉璃展销厅、流动大师工作室,形成四馆、一堂、一厅、一室,交相辉映,集中展现了博山陶瓷琉璃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人文积淀。

  此次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鲁中赛区选拔赛借国际赛事,向全国推广、展示博山乃至全淄博的全域特色旅游模式,提升淄博各大景区、乡村旅游、旅游文创厂家及产品的知名度,提高流量及热度,快速打开、抢占城市文化旅游及文创商品市场。

  大赛组委会将走进各大旅游景区及企业,用美丽推广地方的特色文化旅游,用不同的主题活动展示各企业的品牌形象,打造异业联盟,用美丽和直播及互联网平台实现多方互动共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