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恨嫁?金莎:我啥时能嫁 网友们想到了易小川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08: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8日深夜,也许是因为林志玲幸福结婚的影响,也许是因为夜深人静独自一人的寂寥,又也许是自己由来已久的心愿,金莎更新个人社交帐号发出疑问:“我啥时能嫁?”并配有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的自拍照,精致漂亮的容颜带有嘟嘴委屈的表情;另一张则是周震南最新出炉的“我太南了”表情包。这样一个组合,莫名的会触发人的笑点。

 

  看到金莎深夜的真情流露,网友们纷纷安慰金莎。先来看看金莎回复的一条评论是什么样子的。

  “高德地图已嫁,百度地图快了吧”金莎回复了三个二哈的表情包,让人忍俊不禁。很多网友不是很懂这名网友回复的是什么意思,其实是林志玲是高德地图的语音包,而金莎是百度地铁的语音包,所以用两个名字代指林志玲与金莎。

  另外,胡歌再次被网友们cue到,网友表示:“素素,易小川可能还活着”引来无数网友附和。“易小川没对象”“素素,小川等了你2千多年你终于出现了,草戒指还留着呢”“虽然易小川有点渣,但是帅呀”

  原来,金莎与胡歌曾在电视剧《神话》中有过合作,金莎饰演的吕素一直喜欢着胡歌饰演的易小川,然而纵使为爱付出再多,也没有和易小川在一起,最终重病离世,过程还是非常感人的。

  其实,金莎与胡歌之后还有过一次电视剧合作,那就是2011年播出的《香格里拉》,然而金莎饰演的和梅依旧是单恋胡歌饰演的扎西平措,无奈有缘无份。与《神话》中吕素的差异在于,单恋之后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都毛遂自荐,表示自己随时能去金莎。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今年13岁了,等我十年,征服了世界第一时间来娶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