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掌阅助力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呈现明星熠熠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5:42:03   来源:互联网   
  为期5天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9日在厦门开幕,国内数字阅读行业的领先企业掌阅科技倾情助力中国电影盛事,开启72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线上直播,为广大观众朋友呈现本届电影节受邀明星的熠熠风采。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视觉海报)

  作为两岸三地电影界的顶级盛事和中外电影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星光熠熠,可谓是“众星云集、神仙打架”,被誉为金鸡百花有史以来最受观众关注和期待的一届电影节。根据不久前公布的各大奖项提名名单,《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等6部口碑佳作将角逐最佳故事片桂冠。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中,《我不是药神》的徐峥、《暴雪将至》的段奕宏、《地久天长》的王景春以及《老兽》的涂们、《进京城》的富大龙、《过昭关》的杨太义都曾在多个国际国内权威电影节中获奖,皆有获得影帝的可能。此外,马伊琍、白百何、咏梅、姚晨等实力演员将角逐最佳女主角奖项,影后桂冠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掌阅近来也将阅读与文娱相结合,相继推出《掌阅阅界》《掌阅远山》《大咖书单》等栏目,邀请刘慈欣、马伯庸、冯唐等知名作家,王力宏、周笔畅、梅婷、秦海璐等著名歌手、演员以及张纪中、岩井俊二等知名导演分享读书体会,推荐优秀好书。

  在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掌阅也将携手咪咕圈圈,从电影节开幕当晚起连续不间断直播本届盛宴,放送明星访谈等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