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共聚亚洲音乐盛典,张津涤荣获最佳网络单曲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09:33:17   来源:互联网   

  张津涤凭借一曲《一刀两断》荣获“2019亚洲音乐盛典最佳网络单曲奖”,与陈小春、和黄绮珊等著名歌手同台,共同推进了亚洲音乐事业的繁荣。

  11月17日2019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盛典规模庞大,有来自各地近30组艺人,分别设置了35个奖项,活动现场将有近百家媒体到场支持,共聚深圳,唱响世界之窗。

  “山鸡哥”陈小春,中国香港男演员、男歌手,歌曲代表作《独家记忆》、《算你狠》,在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均有相当规模的影响力。

  黄绮珊,华语乐坛顶尖实力唱将,以超高的音域,全面的歌唱技术著称,被誉为“亚洲第一女声”。

  张津涤一直持续活跃在歌坛,频繁发表自己的新作,曾与成龙、谭晶等大咖合作,并且为奥运献唱。2017年,张津涤演唱的《一百个放心》成为中国音乐联播十大金曲奖之一,而他本人也是凭着这首歌成为年度盛典最佳流行演唱人。

  此次张津涤凭借一曲《一刀两断》荣获“亚洲音乐盛典年度热门网络单曲奖”,与众歌手同台获此殊荣,此前也因此歌曲荣登音乐及短视频平台各大榜单,深受歌迷们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