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彬最新EP《TONE》首发 成长是逆风飞行的单人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0:2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新生代歌手俞彬的最新EP《TONE》首发,多维度探寻成长之痛。这张EP由鹿音苑倾情打造,收录了《她会原谅我》、《886》、《随便你啦》三首单曲,从亲子关系、亲密关系到网络关系,三层关系剖析成长。成长,是踩着荆棘一路认识世界的复杂性,从中汲取教训,收获能量,盛放成玫瑰。

1焦点横图俞彬EP封面

  你是什么时候认识到自己长大了?从触碰生活的棱角开始,意识到世界不是单纯的黑白色,而是更为复杂的调色盘,于是你不再理直气壮地任性,不再固执地蜷缩在自己的偏见中。曾经,你借“自由”之名与母爱对峙;曾经,你沉溺于“镜花水月”的爱情幻象中却学不会善待他人;曾经,你被钉在网络的“十字架”上受到暴力酷刑。而这些挫折正是生活教给你的成长一刻,成长向来都是含着泪的微笑。

  俞彬以成长为主题创作了《TONE》这张EP,并亲自绘制封面,可见其用心。整张EP曲风有抒情有轻摇滚,形式多变给乐迷以崭新的试听惊喜,而俞彬深情款款的声音更是能在一瞬间戳中乐迷的心。在《她会原谅我》中,他的声音温暖诚恳,像认错的小孩在求饶,如同熨斗般熨贴挑剔的耳朵;在《886》中,他的声音松散慵懒,有中猫系恋人的特质;在《随便你啦》中,他的声音坚定有力,对网络暴力嗤之以鼻。这三首歌分别对成长的三大主题进行探讨,值得反复玩味。

  作为别人家的孩子,毕业于复旦大学的俞彬外形俊朗,声线迷人,在腾讯综艺《创造营2019》中脱颖而出。然而,剥开完美的身份,全能学霸也有成长的烦恼,这一切都被俞彬收录在了EP《TONE》中。每个人的成长境遇不同,却经历着相似的困惑,在这场单人旅行中,我们彼此凝视,各自飞向远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