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力歌手刘洛圻发布首张单曲 《日落孤岛》诠释成长阵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7: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内地潜力歌手刘洛圻发布的新歌《日落孤岛》正式上线。这首歌曲以黑马之姿冲上各大音乐软件的排行榜,也成为众多短视频用户喜爱使用的背景旋律。歌手刘洛圻慵懒而磁性的嗓音像是洒落海面的夕阳,以娓娓道来的语气讲述藏在听众心底的故事,是一首自带画面感的精心之作。

  作为一首将借喻作为内容主题的原创歌曲《日落孤岛》,能够收获如此惊艳的成绩,与主创团队的用心打磨密不可分。伴随着音乐渐起旋律缓缓流淌,年少的心热烈、无畏、奋勇直前仿佛被编撰成为音符与韵脚,不断憧憬死生契阔、海枯石烂的美好故事。歌曲用篇章式叙事结构,歌手刘洛圻执笔、用一幅幅听觉图景把听众带向落日向海平线缓缓下坠中的黄昏孤岛,用韵味十足的打开方式浓缩一段成长的阵痛期和对过往的唏嘘。刘洛圻坦言,“生命是一条无法调头的单行道,我们被推搡着向前走”,把歌曲内核的定义权交给听众,留下一个开放性的休止符。

  刘洛圻别名阿圻、小夏妹,外文名Sunny,1998年5月9日在浙江省衢州市出生,身高168cm体重48kg。现为星耀国际娱乐旗下艺人,作为江映蓉、苏运莹等众多实力歌手的校友,她有着扎实的科班基础和不妥协音乐追求。作为金牛座的她性格有点儿“倔”,但又具备O型血的无限可能性。对于毕业于中国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目前还是纯新人的演唱者刘洛圻而言,在没有粉丝加成、仅凭歌曲质量与出色的演唱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十分不易,也期待她未来能够带来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