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全新EP《最佳女主角》治愈上线 延伸情感演绎“弦式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13:5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歌手弦子全新EP《最佳女主角》治愈上线,熟悉的“弦式情歌”再度归来,饱满细腻的情绪作品给予整个冬日温暖和陪伴。

弦子全新EP《最佳女主角》

  继上张EP《日落地》发行后,弦子带着EP 《最佳女主角》诚意归来再续温馨,合作黄少峰、曾宇、Bell宇田等黄金搭档,并由火星电台担纲两首歌曲的编曲和制作。两首新作聚焦爱情中的挑战、期许与默契,带给听众一场延伸的情感体验。

  主打歌曲《最佳女主角》以电钢琴打底,诠释了弦子关于爱情的期许与坚定态度。歌曲贯穿始终的透彻与纯真之感,是属于弦子的符号。向着未来的执念,偶尔也会遮蔽了身边的脸,还好风浪扯不破心中的爱,我们终将在彼此的陪伴下安然无恙。

  《With You》有了“华语唱作新天王”韦礼安的词曲加持,在旋律与编排上,也流露出几分俏皮与幻想气质,展现出弦子的少女一面,唯美而浪漫。

  沉浸于整张EP之中,感受弦子的成长改变。有弦子独特的声音陪伴,一起在这张《最佳女主角》中学会治愈孤独,蜕变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