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康复后首次亮相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0:0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在第40届青龙电影节上演员金宇彬作为颁奖嘉宾出现,这也是金宇彬身体恢复健康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在颁奖典礼的现场金宇彬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让观众们十分的感动。

  金宇彬出现的时候台下的嘉宾们也都鼓掌欢迎,给予最大的鼓励,金宇彬首先和大家表示感谢和问候。金宇彬表示站在这个舞台上心情很紧张,时隔好久的和大家问好,想了很久不知道该从哪一句话开始,比起其他的话,想要和各位说一声谢谢。

  金宇彬表示几年前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但是多亏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忙祈祷,我才能坚持过来,因此我才能更快的获得健康,来到这里和大家问好,借用青龙电影节这个珍贵且帅气的场合和大家问好,在这里向支持我和帮忙祈祷的各位致上最真诚的感谢,真心感谢大家。金宇彬说完这番话之后,台下的嘉宾们也都为金宇彬鼓掌。

  据悉,金宇彬将会以这一次的青龙电影节为开端,正式回归阔别已久的荧幕,此前他也曾会面过崔东勋导演,或将会通过崔东勋导演的全新电影回归荧幕,不过目前还没有正式的确定,网友们对于金宇彬的回归也十分的激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