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家族情!权志龙为姐夫金敏俊应援 送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1: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艺人权志龙为应援自己的姐夫金敏俊,给姐夫正在出演的电视剧方面送去了应援咖啡车,见证了家族之间暖暖的友情。

 

  据悉,演员池太阳于14日通过个人INS公开电影拍摄现场GD为姐夫金敏俊送来的应援咖啡车认证照,咖啡车横幅上写着:“GD为了姐夫请客!演员金敏俊!声音人!加油!”展现了暖暖的家族情。

  演员金敏俊在今年10月与权志龙的姐姐正式结婚,两人在今年的6月公布恋情。金敏俊与权志龙的姐姐两人相识很久,并且是以结婚为目的进行交往,今年6月正式公开恋情,今年10月结婚,当时还在服兵役的权志龙也出席了姐姐的婚礼。

  金敏俊还因此向权志龙传达了感谢和歉意之情,因为婚礼没有在权志龙退伍期间举办,金敏俊也因此表示对权志龙感到很抱歉。

  权志龙本人在上个月的26号正式退伍,目前正在准备回归之中,对于权志龙回归之后的活动网友们也十分的好奇,而本月初成员大声和太阳也都退伍回归,组合又会有怎样的回归举动,这些让人十分的期待。

  相关消息表示YG娱乐今年出现了赤字,如果权志龙等人继续续约,明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反转,YG整体的营业额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一次的见证了权志龙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