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尚泽《龙鼠兄弟》杀青 享受角色感谢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1: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动音乐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极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文松、张凯强执导,杜晓宇、史冰、郭子歆编剧,曲鹏担任总制片人,文松、代乐乐、张晨光、贾冰、孙尚泽等主演的院线电影《龙鼠兄弟》于近日在厦门杀青。本剧执行制片人兼演员孙尚泽在剧中饰演角色三虎。

  该剧讲述了在一次海上逃亡的过程中两兄弟郭浩和爱德华被灾难推向两个极端的境遇、平静过后又在各自的生活轨迹中成长,命运捉弄下时隔许久两兄弟体验了对方的生活,真与假,对与错无从猜测,喜与悲,善与恶自食其果的故事。孙尚泽饰演的三虎善用嬉皮笑脸伪装自己,实则玩世不恭又欺软怕硬。三虎在跟随爱德华经历种种后,人生态度发生改变,成长为一个盗亦有道、忠贞不渝的江湖中人。孙尚泽直言很喜欢三虎这个角色,喜欢他潇洒江湖的爽快性情。

  本次参演院线电影《龙鼠兄弟》,孙尚泽在和大家切磋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成长,他以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对待角色,全情投入角色创造,三虎也在他的刻画下活灵活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