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版《绝代双骄》热播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4 08: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目前,正在爱奇艺、中央CCTV8热播的跨年大戏新版《绝代双骄》是由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胡一天、陈哲远、梁洁、梁婧娴、罗嘉良、彥茗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新群像传统武侠风,再次燃起热忠武侠迷的观众喜爱。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1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2
 

  该剧以原著还原度90% 致力于呈现最贴切原著的剧情,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创新与增色,剧中有许多“不按套路出牌”的新看点,如彥茗饰演的“欧阳当”获得良好口碑,观众点赞,角色出彩、富有人物特点,为剧情增添不少趣味。

  随着精彩剧集的播出,罗氏兄弟的出场夺得观众的眼球,此二人对剧情、人物、事件的反转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隐藏很深,其真实身份为恶人谷十大恶人之一的“欧阳丁当兄弟”,兄弟俩因吞并了同伙的财宝,化名为罗三罗九躲避追杀,原著里描述的人物形象是身材肥硕,将自己从“瘦猴”吃成“肥猪”看似憨厚却十分精明的双胞胎两兄弟,而在新版《绝代双骄》中,编剧导演将二人角色反其道而行,不再是胖子,而是为掩饰身份以瘦子形象出现…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3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4
 

  演员彥茗为演好弟弟欧阳当(罗三)这个角色,从穿衣装扮到眼神动作,都充分吸收角色本身的性格特色,显露出他不同于往常的演绎风格,身穿亚麻浅棕色外披,留着上胡,坏坏的外表精明而有心计,处处细节,与演员闫巍饰演的哥哥欧阳丁(罗九)配合十分默契,真是恶人中的一对“大活宝”让观众代入感很强。

  剧中尤为深刻的一段戏“小鱼儿易容妆扮成罗三的样子,去酒楼接头…,彥茗将真假罗三两个人物角色之间的转换,拿捏刻画的游刃有余,把小鱼儿身上的几个特点表现的精准细腻”也是戏中人物的一大看点之一。终究恶人自有恶人报,江湖人称“打死也要占便宜”的欧阳当,临死前却告诉小鱼儿一个惊天大秘密……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5
彥茗演绎剧中另一对双胞胎兄弟6
 

  据悉,由演员彥茗主演的民国探宝动作电影《绝世古镇》和古装武打电影《匹夫英雄传》及参演的大网剧《摸金符》也在今年将陆续播出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他给我们带来不同角色形象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