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明辉打造谍战大剧《迷局破之深潜》开机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3 10: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东阳华恒影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霍尔果斯卓达影视、重庆银龙影视联合出品,钟君艳总制片,高新杰担任制片人,刘国辉、赵立军导演,杨楠楠编剧、曾明辉担任化妆造型总监的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于横店开机。

  据悉,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爱国青年云弘深与闻夜鸣在国恨面前放下家仇,挖出潜伏在国军内部的日本特工“黑执事”,扭转长沙战局的高燃故事。

  据了解,作为此剧化妆造型总监的曾明辉先生此前凭着电视剧《听雪楼》、《镇魂》、《香蜜沉沉烬如霜》一举斩获2019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最佳化妆造型奖”,这一奖项是业内对其成就的又一次充分肯定,此外,为了带给观众更加完美的观影体验及代入感,该剧《迷局破之深潜》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且权威的服化道专家加盟,此次造型团队是由从事影视化妆造型30多年的曾明辉老师带领着艺峰影视化妆造型团队来承接的,艺峰影视造型化妆团队打造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热剧,如《香蜜沉沉烬如霜》、《镇魂》、《长安诺》、《老九门》、《这就是生活》、《青云志》、《大唐荣耀》、《盗墓笔记》、《宫》、《美人心计》等上千部影视作品。

  最后,作为拥有极具创新性的内容、极强演技实力的演员阵容以及行业顶尖的制作班底,这使得《迷局破之深潜》备受关注。打造精品之作并非易事,欢瑞世纪在此方面进行着多项尝试,惜才不惜金,为观众们奉上一部又一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