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好晴天》转景巴黎 徐璐透露为粉丝准备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1: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5日,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启程前往巴黎,拍摄该剧的海外戏份。男女主角张翰、徐璐也将一同随组拍摄。据徐璐透露,此次除了电视剧的拍摄外,自己在巴黎还将为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准备小惊喜。


 

  剧中,徐璐饰演了颇具设计天赋,热爱中国风的萌新设计师莫菲,与张翰扮演的企二代唐明轩因缘相识,因共同的理想和奋斗目标走到一起,弘扬中国传统的华服文化。据悉,在巴黎拍摄的剧情,是莫菲与唐明轩感情发展的转折点,两人在浪漫之都巴黎,将展开一段酸中带甜的异国之恋。

  徐璐此前曾因时装周到访过巴黎,不过当时因为工作繁忙,只稍作停留便回国,没有时间好好游览这座城市。但这次要在巴黎当地进行长达半个多月的拍摄,因此徐璐早早做好了行程规划,准备拍摄之余去一些著名的景点和餐厅打卡。而徐璐也透露,此次巴黎行除了拍戏外,自己还准备了其他的小惊喜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这次在巴黎还会拍一点别的东西,现在先跟大家保密,相信粉丝们会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