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王源为易烊千玺庆生:19岁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08: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8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迎来了自己19岁生日,继王源生日20天后,易烊千玺也正式迈入19岁。TFBOYS其他两名成员王俊凯王源均在第一时间为易烊千玺送上生日祝福。

  28日凌晨零点,王源在个人社交帐号发文祝福到:“祝千玺19岁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随文晒出一张自制的易烊千玺手端生日蛋糕的照片。

 

  几分钟后,王俊凯同样在个人社交账号送上祝福,“祝兄弟易烊千玺19岁生日快乐,未来的每一天都要顺利开心,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随文晒出的是一张易烊千玺开心吃火锅的照片。

  在今年9月21日王俊凯生日的时候,王源及易烊千玺都零点准时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同样,在今年11月8日王源生日时,王俊凯及易烊千玺也都零点准时送上生日祝福。

  TFBOYS从2013年8月6日出道至今,已经过了六个年头,三名成员也逐渐从三小只成长为了每个人都能独当一面的成年人,甚至共同参加演唱会都要分别坐不同航班的飞机,以免粉丝众多造成机场拥堵。尽管如此,他们都心还是一直在一起。

  有网友也对人们为什么那么喜欢TFBOYS给出了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人们喜欢这三个孩子?TFBOYS有个十年之约,三个孩子不负众望,始终不渝正能量,他们一直被其他男女团追赶,但总不会取代。他们各自都很努力,他们象征着00后的青春,代表了一个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