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天佐新剧在京开机 走近时尚行业演绎时代变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1: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佳文映画联合出品的新职场现实题材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在京开机。该剧改编自王欣同名小说,由薛晓璐担任总导演、总编剧,姜枫执导。开机当天,主演马伊琍、许亚军、刘天佐、刘孜等演员悉数到场。

合影
刘天佐新剧开机
 

  据了解,实力演员刘天佐将出演机敏聪明、重利重义的时尚杂志创始人“张斌”。该剧正是讲述几位创始人从90年代初踏入时尚出版业后,随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而摸索前行,历经独立初创、海外合营到纸媒转型等重大节点,最终站在中国时尚传媒的高地,并感悟真正人生价值的故事。

  刘天佐曾主演《裸婚时代》《盗墓笔记》《士兵突击》等大热作品,从而为观众熟知。此次走近时尚行业,出演现实题材大戏,更多精彩表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