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有望出演新剧《Born Again》男主角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7: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施厚有望出演全新剧集《Born Again》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朴施厚继电视剧《Babel》之后再次回归荧幕,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朴施厚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金秀赫,是一个冷酷无情并且有前科的“捕食者”,也是检警遗骸挖掘团的检察官,他是1986年刑警车炯彬的重生。作为没能守护心爱的女人的恨和报复心而重生的他与命运中的女人重逢,为了守护她而再次献出了生命。

  目前朴施厚正在就是否出演,已经就细节问题进行商讨之中了,如果朴施厚确定出演,将会挑战重生角色,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不知道朴施厚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朴施厚作为韩国超具实力的男演员,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他出道以来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优秀剧集,包括《一枝梅》中隐忍的男二号,《家门的荣光》中帅气温柔的男主角,还有让无数观众们感动的《公主的男人》等,都是朴施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

  此前,朴施厚因为个人问题曾暂停过一段时间的演艺活动,2016年正式宣布复出,并且主演了多部影视剧,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和收视,目前他又开始考虑新作回归荧幕,让人十分的期待。

  另外,该剧由《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陈亨旭导演执导, 郑秀美编剧执笔,预计在明年通过K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