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昭令》开机 官鸿鲜衣怒马颠覆形象化身展捕头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0:5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爱奇艺与逸锦影业出品,郑伟文执导,瞬间倾城编剧,官鸿、张艺上主演的古装爱情网剧《玉昭令》开机。该剧改编自尾鱼的小说《开封志怪》,主要讲述了耿直上仙端木翠(张艺上 饰)与冷面捕头展颜(官鸿 饰)从合作断案到情愫暗生的故事。剧中,演员官鸿饰演了外冷内热、理性克制的捕头展颜,而另一方面,展颜与官鸿以往荧幕形象迥异的性格,对他来说或也将是一大挑战。因而,官鸿在新剧中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从忧郁花美男到冷面帅捕头:官鸿挑战全新角色类型引关注

《玉昭令》开机合影
官鸿鲜衣怒马颠覆形象化身展捕头
官鸿《玉昭令》开机
 

  日前,《玉昭令》于贵州举办了开机仪式。活动现场,官鸿身穿藏蓝色服装,长衣箭袖、剑眉星目,完美还原了剧中干练的捕头形象。令不少网友发出尖叫:“我家哥哥又酷又甜!!”、“官鸿要换路线了吗?似笑非笑面无表情也过于帅气了吧!”。自2016年出道以来,官鸿所饰角色多为开朗温和的形象。而在新作《玉昭令》当中,他却将挑战前所未有的“冷面”形象,全新人物类型令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短发造型颠覆形象 多面官鸿展独特魅力

官鸿《玉昭令》化身展捕头
官鸿
演员官鸿
 

  与此同时,12月2日,官鸿还登上了《风度men's uno Young》12月刊封面。照片中的他剪去一头卷发,大改以往温柔美少年的形象,黑色短发清爽帅气,略微竖起的造型又为他增添了几分不羁。在其中一张封面当中,官鸿身穿黑色牛仔上衣、蓝色运动裤横躺在吊床之上,面无表情仿佛向上跃起;而在另一张特写里,他则头戴草帽面向镜头,单手托住下颌若有所思,棱角分明眼神深邃,引发网友盛赞:“这双眼睛里有故事!”。

  据悉,随着《玉昭令》的开机,官鸿已完成拍摄的另外两部作品:《月半爱丽丝》与《成化十四年》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