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悦《反诈风暴》开机 再演女警聚焦社会反诈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6 11: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中艺美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千蓝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孙小芳、赵林林任出品人,刘振华任总制片人,张泉惠任制片人,栗心博执导,张逸杰、戚九洲、张潮主演,徐悦特别出演的犯罪题材网剧《反诈风暴》近日正式开机。

  该剧讲述了城西反诈中心副队长郑大千(戚九洲 饰)和刚入职的小警员钟艺(张逸杰 饰)联手破获多起诈骗案,并在过程中建立深厚师徒情的故事。

  天浩经纪旗下演员徐悦在剧中饰演反诈中心的女警易小帆,她性格泼辣直爽,是副队长郑大千、和实习小警察钟艺的绝佳搭档,亦为破获案件多次提供关键线索。

  这也是徐悦第四次饰演警察角色,她干练的外形和自然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这次的易小帆一角可以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从《致青春》里的朱小北、《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的姚蒙、《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的盛品兰、《天下无诈》里的马赛、《青春斗》里的丁兰、再到今年热播剧《重生之门》里的廖双,徐悦角色多变,可塑性极强,真正做到了一剧一人。

  据悉,接下来徐悦还有《神经家族》、《就爱你淘气》、《私奔的外婆》、《霍去病》四部作品待播,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