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级短剧《这个学长有点甜》定档 全电影制作班底掀起甜宠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2 14: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校园奇幻s级短剧《这个学长有点甜》将于10月25日在芒果TV开播,该剧由力天影业,圣凰金诗以及中广天择出品,吴硕伦任总制片人,田甜,陈武东任出品人,付鳞然、向警编剧,詹馥华、唐逸、杨惠娟担任剧本医生,戴睿导演,赵文浩特别主演,姜云译,闫笑,高曼尔,吴博威领衔主演,讲述了可爱少女偶遇校园游泳队队草,并发现其偶变猫的秘密,且在阴差阳错机会之下“同居”的故事。即将掀起一轮甜宠风暴!

  《这个学长有点甜》原名《传闻中的喵美男》,讲述了可爱少女姜小梨发现自己喜欢的游泳队长欧阳曦偶变猫的秘密,且在阴差阳错机会之下“同居”的故事。该剧剧本创作打磨花费两年,后又找来《流星花园》编剧来进行剧本整理,在演员阵容方面,各位主演均是青春少年感十足的新生代演员,“凯男郎”赵文浩倾力助阵第一次出演短剧,正在芒果TV热播的《亲爱的吾兄》中他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女主闫笑也是和成毅、付辛博出演完《南风知我意》的女二号顾阮阮,姜云译有一部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影准备上映,女二号高曼尔出演了《瞧你这小脾气》女一号苏晓晓,《月昭记》女二号白芷,他们不仅外形贴合故事原型,且都是科班专业出身;而制作方面,导演戴睿是大电影《年少轻狂》《歌舞青春》的导演,编剧付鳞然是《鸣鸿传》、《狐狸在手》《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编剧,更是请来《流星花园》《夏天的尾巴》编剧詹馥华,《热血高校》《My Hero》导演唐逸来一起打磨剧本,该剧启用全电影制作班底以及顶尖的摄影灯光配置4K拍摄,摄影指导陈家洛、灯光师李小飞、美术指导郭文峰、音乐制作温晋禾都是参与过很多电影电视剧合作的优秀幕后班底,造型师铭熙团队是95后年轻造型师里面的佼佼者。该剧可谓是甜宠剧里的精良之作。

  据悉,该剧将于10月25日起在芒果TV独播,届时每天11:30连播两集。相信这部集青春,校园,奇幻,甜宠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剧集将会成为近期热播剧中的一道最独特风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