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体》舞台剧,被称为最像希恩斯的人——孙天文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5:4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台剧《三体》是Lotus Lee未来戏剧工作室出品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该剧根据刘慈欣荣获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的同名小说。“三体”大IP衍生出的重要文化产品之一。上海站于2019年12月1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收官。

  《三体》是顺应当前审美倾向和大众流行文化特征的一次舞台艺术呈现。该剧在舞台剧制作方面结合3D Mapping、纱幕成像、虚拟现实元素、无人机等以前沿酷炫黑科技为主的幻觉设计,及一流的视听效果、极致的舞美设计颠覆了传统舞台剧的表述形式。

  评论区也有网友调侃“这个希恩斯一看就知道平时喜爱健身”也有网友称“孙天文是最像科学家的希恩斯”

  对此,您又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