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子飞携MONKEY SO线下沙龙爱心公益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6 16:42:55   来源:互联网   

  12月6日,演员、歌手原子飞出席由原子飞音乐工作室和MONKEY SO北京闪电团队,联合策划并组织的一场线下沙龙公益活动,意在推荐一款全新的减脂方案。因原子飞自身受益从而爱上这款既安全又科学的体重管理方式,并且已经成功地帮助了她身边的很多朋友,活动当天原子飞发布了即将携手MONKEY SO的新歌计划。原子飞好友演员、歌手胡子程;好友音乐人、演员、导演刘子豪一并出席了活动。

  MONKEY SO的歌曲制作人,由著名音乐人、演员、导演刘子豪担任。刘子豪在活动中讲诉了关于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以及歌曲想要传达出的信息!

  活动中,让现场观众最最感动的就是原子飞新专辑《在路上》的成功发行。新专辑《在路上》与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联手,制作了一批爱心公益环保包,上面是宝贝之家孩子们的美术作品,每买一张专辑会送出一份爱心,其中,有28元钱会捐赠给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这个小小善举让前来参加沙龙的朋友们感动和兴奋,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用行动支持宝贝之家的孩子们。

  作为365晨光宝贝之家的老朋友,原子飞经常主动参加宝贝之家的爱心捐赠义卖活动。本月29日原子飞将会以义工的身份和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参加央视《向幸福出发》的节目录制,将演唱歌曲《宝贝别哭》。原子飞的爱心善举,也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了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