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域金嗓巴桑拉姆推出新歌《草原上最美的姑娘》,唱醉听众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3:4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隔一个半月,雪域金嗓巴桑拉姆终于推出新歌《草原上最美的姑娘》,动感阳光的旋律,大气浑厚的嗓音,让听众们大饱耳福。这首歌曲由刘密军作曲填词,广州颤音文化录制,广州新月演艺发行,上线即大受好评。

  巴桑拉姆以一首《雪山姑娘》走红后,其高亢清亮、水般纯净的歌声为大众所熟知,大众认识了这朵美丽的雪域莲花,为她美丽的歌声倾倒,也被其浓郁的藏族风情所吸引。

  12月新歌《草原上最美的姑娘》依然是一贯的民族风,大气而爽朗。在那美丽的草原之上,生活着最美的姑娘,红红的脸庞乌黑的长发,跳起迷人的锅庄舞颠倒众生。她的嗓音如天籁,唱醉了草原醉了月亮,醉了心上人的心房,一如巴桑拉姆的写照。

  赶紧来听听巴桑拉姆的这首新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