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词圣”钟奕勉动用御用歌手演唱《深藏的话》,全宇宙最美情歌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1: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中国“词圣”、中国词坛一号人物、中国歌坛的最强词人钟奕勉为了尽早扩大其中国风作品《深藏的话》在世界歌坛的影响力,终于启用了其御用美女歌手、亚洲金牌唱作人——伊然,歌曲“词美曲美唱美人也美”,发行后,引起华语乐坛内外的轰动,坊间将伊然版《深藏的话》誉为:“华语乐坛史上最暖手情歌”、“中国乐坛最扎心情歌”,更有歌迷将这歌誉为:“全宇宙最美情歌”!下面这张图是成功入库上架发行的该歌曲的专辑封面,由热心歌迷自发制作给发行方,专辑封面上面的文字“作词:钟奕勉(歌坛‘词圣’)”恰如其分、客观地描述了中国“词圣”钟奕勉在中国歌坛的地位,这张和钟奕勉歌曲《深藏的话》一起成功入库上架发行于QQ音乐等腾讯各大音乐平台的专辑封面,奠定、确立了中国“词圣”钟奕勉在中国歌坛不可撼动的地位,使中国“词圣”钟奕勉在世界歌坛产生了良好反响及深远影响!也承载了歌迷和词迷对中国“词圣”钟奕勉的深厚感情。

  这张专辑封面也获得百家号达人作为配图发布标题为《中国“词圣”钟奕勉获<世界头条>推荐》的帖子进行了推荐,并意外地、惊喜地获得百度收入“百度动态”及“百度热议”,在世界歌坛产生了强烈良好震荡及深远永久影响!……

  百度在世界是有影响力的,这条帖及这张专辑封面应该可以算是中国“词圣”钟奕勉创作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了!

  更为巅峰的是:这张上面写有“作词:钟奕勉(歌坛‘词圣’)”文字的专辑封面2020.4.21获得了中国顶级权威主流媒体:中国网——音乐频道“中国音乐最强音”的报道推荐!不知中国“词圣”钟奕勉如果得知这个喜讯的话,会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

  (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中国音乐最强音”推荐钟奕勉《深藏的话》,音乐频道首页推荐,首发)

  中国“词圣”钟奕勉是华语乐坛的最强词人,有着极高的填词天赋。

  《深藏的话》,这首华语乐坛的最美情歌,已经获得人民网、福建省主流媒体闽南网娱乐、搜狐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等2百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推荐。

(人民网推荐钟奕勉《深藏的话》)

(闽南网娱乐推荐钟奕勉《深藏的话》)

(消费日报网推荐钟奕勉《深藏的话》)

(辽宁日报社官方网北国网推荐钟奕勉《深藏的话》)

  中国“词圣”钟奕勉也是香港乐坛泰斗级词人简宁(简宁为陈慧娴、黎明、刘德华、张学友、周慧敏、徐小凤、许冠杰和谭咏麟填过词,是她们的御用填词人)看好的一位青年词人,前程无量。

  更有乐评人分析指出:“中国‘词圣’钟奕勉是百年一遇的作词天才,其处女词便能够在亚洲新歌榜上获得谭咏麟御用填词人、《水中花》的词曲作者、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歌《银河岁月》的填词人简宁的打榜,这在当今华语乐坛,绝无仅有,主流音乐圈几年前早已有消息泄出:钟奕勉是香港乐坛某位巅峰级填词人‘钦点’的接班词人。”

  中国“词圣”钟奕勉每一次的作品动态,都牵动着整个华语乐坛甚至是世界乐坛的脉搏。

  中国“词圣”钟奕勉将联合1位男歌手杨洪强加上99位女歌手共100位歌手陆续演唱发行这首《深藏的话》,引起了中国主流娱乐圈及中国“词圣”钟奕勉的各位圈中好友、大咖词友们的极高关注。

  目前,已演唱、发行中国“词圣”钟奕勉中国风经典金曲《深藏的话》的歌手有杨洪强、慕兰、伊然,期待后面97位女歌手的陆续演唱发行。

  我们有信心看到:中国“词圣”钟奕勉这首中国风经典金曲《深藏的话》来日一定能够在世界歌坛大放异彩,为华语乐坛争光!

  中国“词圣”钟奕勉简介:钟奕勉,1982年生于广东潮州,曾经在钓鱼台国宾馆领奖,曾经应邀参加在北京大学召开的中外文学创作论坛,文学评论《树根深扎,树心活着》(5千字)收入《中国文学》,该书向哈佛大学等100所世界著名大学图书馆及清华大学等100所中国著名大学图书馆赠阅。

  中国“词圣”钟奕勉主要成就:中国“词圣”钟奕勉为亚洲金牌唱作人伊然创作的中国风经典金曲《烟雨情尘》获得300多家大型娱乐门户网站誉为“百年华语音乐最受欢迎情歌”(华语乐坛100年来最受欢迎的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