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喜龙导演出任第十二届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副主席总策划总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6: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在上海落幕。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著名影视导演、著名影视制片人、喜龙影视公司董事长刘喜龙先生再次亮相上海,并担纲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副主席、总策划、总导演、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评审委员会主席等职务。并斩获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2019年度.全国杰出影视艺术人物奖。

  据悉,本次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教育部全国文化艺术教育实验中心、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喜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绍飞工作室联合承办的大型明星颁奖盛会。

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主创团队:

  大会主席: 陆中浪

  总策划:刘喜龙

  总导演:刘喜龙

  总监制:张绍飞

  副主席:刘喜龙、耿朝晖

  执行主席:张绍飞

  荣誉顾问:孙桂田、刘建文

  艺术顾问:张建国、张国庆

  导演:王金海

  音乐总监:余寒调

  评审委员会主席:刘喜龙

  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张绍飞

  评审委员会常务理事:王金海

  据了解,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共设20项单项奖,经过三个月的严格申报、初审、审核、提名到获奖,在一千多人提名中,有150多影视歌明星、企业家、时尚达人等获得杰出奖项,实至名归!

  最后,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于2019年12月12日晚,在上海圆满落幕。另外记者在总导演刘喜龙处获悉,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全国影视歌优秀明星艺人,挖掘评选影视歌文化艺术产业杰出新人,为中国的影视文化艺术产业做好新老交替奠定基石,更是影视歌新人的“上马石”。迄今为止,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为中国的影视艺术产业认证和加冕了无数名优秀的影视歌明星艺人。刘喜龙导演还透漏,2020年的5月20日,主办方将在上海隆重举办第七届《亚洲时尚人物大典》。届时著名影视导演刘喜龙先生将出任第七届《亚洲时尚人物大典》总顾问、副主席、总策划、总导演及评审委员会主席等职务。在这里,记者恭喜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的同时,也祝愿2020年5月20日中国·上海第七届《亚洲时尚人物大典》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