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皇福运新歌《一段旅程》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7: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皇福运发行了一首他的新歌《一段旅程》,皇福运是一个才艺型歌手,他的诸多歌曲都是由本人自己谱写的,这首《一段旅程》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创作水准,歌曲发行平台后,他的粉们和网友们都炸了,纷纷留言说:“好听,歌词写的好像是自己……写的太走心了”

  人生总是在走走停停,蓦然回首你的面孔熟悉又陌生,跌跌撞撞在风雨中前行,哭过笑过之后终将学会坚强,余生将怎样度过,幸福的路又该怎样去选择。人生要走过一段又《一段旅程》,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遇见什么样的人,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旅程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而就终止,再华丽绚烂也只是一个经过。旅程历经的风雨也只是暂时的,坚持前进的脚步,相信不久就会迎来彩虹。用欣赏风景的心情迈开每一步,将阳光或是风雨都收进背后的行囊,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定都会丰富而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