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坛新歌手15岁少年王铭宗荣获广东省《小小好声音》总决赛季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0:2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声为王,好乐同唱,与音做伴,雕琢梦想!2019年12月8日一个来自于广州的15岁少年王铭宗,以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梦少年》拿下《小小好声音》广东省总决赛季军、最佳造型奖、前十强、未来之星等奖项。

  王铭宗,乐坛新童星,性格积极开朗、阳光善良、他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拍戏,打篮球。温柔细腻的嗓音,多才多艺的他,有着“海豚王子”之美称。王铭宗,华语男歌手,代表作品:《当你的MVP》、《梦少年》。

  王铭宗自出道以来,以优异的成绩受到大家的喜爱,曾多次受邀参加活动。2015年9月大型少儿系列剧《快乐00后》领衔主演,并参与电视台《童心剧场》栏目的录制及拍摄。2016年12月TVS1真实故事《低头人生》领衔主演。2017年1月24日受邀参加凤凰广州网“凤凰之星”快闪活动,演唱花城神曲《发歌》。2017年3月25日TVS-4《为爱而唱》第6期演唱《歌剧2》.2017年11月25日《为爱而唱》河源环保公益演唱会嘉宾,2018年4月21日湖南金鹰纪实卫视播出的《童心初演》第20集之《长兄如父》里的领街主演。2018年8月18日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及拍摄。2019年1月26日受邀广东广播电视台《红人春晚》成为全场最受欢迎嘉宾。2019年3月19日参加星海音乐厅十大童星演唱会。

  王铭宗是一颗耀眼的新星,在他刻苦努力下,终于获得不凡的成就。2016年6月6日在广东广州电视台《小明星大梦想》栏目六一晚会担任主持人获得优秀奖。2016年7月在“圆梦中华 艺术之星”广东省总局赛荣获金奖。2016年12月在凤凰之星广东省少儿才艺总决赛中获得银奖。2017年11月25日参加《为爱而唱》环保精品音乐会中表现优秀被授予《环保公益小天使》。2018年2月7日广东广播影视频道TVS-4《影动全城》获《十佳艺人》奖。2018年在校园之歌第十四届全国校园才艺电视选拔活动中获声乐项目少年A组金奖;在《新声有范》第四季全国推广会获《最佳演艺奖》。2019年6月16日深圳卫视《歌手来了》广佛赛区总决赛获得总冠军。2019年8月30日《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广州天河赛区荣获冠军。2019年11月3日《小小好声音》广州赛区总决赛季军、形象大使。

  王铭宗他用朴素的声音唱出了00后可爱而率真的一面,他以幸福的梦想和嘹亮的歌声励志着每一位懵懂而羞涩的儿童少年。在以后的星光道路上,希望王铭宗实现他的音乐梦想,收获更多荣誉,登上更高更大的舞台。

新闻表情